农村养老金怎么查询 查养老保险怎么查询

农村养老金怎么查询

农村养老金查询有以下方法:

1、社保**查询

如果对自己的社保帐号不清楚,可以携带身份证到各区社会保险经办机构办理大厅查询,在服务窗口办理新型农村社会养老保险查询相关业务。

2、登录劳动保障网查询

登陆所在城市的劳动保障网,点击“个人社保信息查询”窗口,输入本人身份证和密码(密码是你的社保证编号或者身份证出生年月),即可查询本人参保信息。

3、电话查询

拨打社保局服务电话12333查询。如果你在本地查询本地账户的明细,直接使用手机或座机拨打12333,如果你在外地要查询其他地方的社保明细就拨打当地区号加上12333,之后可以根据语音提示或者呼叫人工的方式来咨询自己的社保卡明细。

4、寻找他人帮忙查询

有时候社保局和家里的距离不是很近,而农村很多老年人身体行动非常的不方便,动身前往社保局查询太麻烦。另一方面,现在网络科技的流行,可以在网上进行查询相关的信息,但是老年人对于智能网络不熟悉,不会使用。这个时候如果想要获取相关的信息,就可以寻求家庭子女,或者是邻居朋友的帮助。可以通过他人的手机来登录相关的账号,获取相关的信息。

5、支付宝查询

打开”支付宝“点开**应用在便民生活一栏找到’城市服务”点开,然后在政务一栏找到“社保查询”点开之后即可查询到农村养老保险;以上就是农村养老保险怎么查的几种方法,大家可以根据自身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方式进行查询。

1、首先,登陆农村养老保险管理系统,在菜单中找到查询统计。

2、选择个人缴费信息查询。本查询可以进行模糊查询,也可进行**查询。在缴费单位编码、保险编号、身份证号、姓名4个复选框中,可以选定一个或多个(左侧呈对勾)后,选择客户类型,按“查询”按钮进行查询,若一个也未选中则显示所有个人缴费信息。

3、选中“缴费单位编码”时,必须选择一个缴费单位编码。若仅选择了“缴费单位编码”复选框,则按“查询”后显示该缴费单位的所有缴费个人的缴费信息。

4、选中“身份证号”时,同样可以输入少于15或18位来进行模糊查询。

5、选中“姓名”时,同样可以输入姓名的前1或2个字进行模糊查询。

6、选中“保险编号”时,可以输入少于10位来模糊查询。若输入的保险编号满10位,则仅按保险编号**查询,身份证、姓名条件失效。

7、按“打印”按钮可以打印客户的缴费记录卡。

8、按“返回”按钮返回主窗口。

手机查退休金怎么查询明细

手机查退休金查询明细的方法:手机搜索“劳动保障网”,会按手机所在地来自动判定所处的城市劳动保障网,点击进入当地市劳动保障网以后,找到“信息查询”即可查询养老保险信息。

以上就是关于查养老保险怎么查的问题的**内容了,希望这些查养老保险怎么查的2点内容能够解答你的疑惑。

标签: 查养老保险怎么查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ysxhz@126.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本文链接:https://www.sysxhz.com/licai/bx/2024-01-05/893173.html
同方全球人寿有售后吗,可靠吗
« 上一篇 2024-01-05
太平洋保险逾期怎么交费,一年要交多少钱
下一篇 » 2024-01-05

相关文章